登陆注册
3155800000007

第7章 乘轮船旅行

订(买)船票

中西文化

乘船旅行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你们要乘坐的轮船的时间,因为各个季节的气候不同,每天潮汐 (tide) 的时间不同,开船的时间一般来说也不是非常固定,因此在买票时要确认 (confirm) 开船时间,而且在乘船当天,要打电话给海港问询处 (inquiry office) 进行确认,以免误船。由于风浪太大,轮船误期 (delayed)甚至取消 (cancelled) 的情况也是常见的,这时你可以退票 (refund the ticket) 换乘火车或飞机,另外你也可以保留船票 (keep the ticket),等天气好转后,再乘下一班船旅行。

典型对话

1.询 问 船 票 信 息

A:I'd like to go to Santorini. Is there any service tomorrow evening?

A:我想到圣托里尼岛。明天下午有船吗?

B:Sorry. But it's not the high season, so we have service only on Monday, Wednesday and Friday.

B:对不起,这不是旺季,因此只在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有船。

A:What a shame! I have to wait for three days! Is there any other possibility?

A:真糟了!我要等3天!有没有其他可行的方法呢?

B:I'm afraid not. Sorry for that.

B:对不起,恐怕没有了。

2.买 卧 舱 票

A:I'll take the ferry then. Are there any cabins?

A:我想乘船。有卧舱吗?

B:There're only seats.

B:只有座位。

A:OK. I want two tickets for Monday evening.

A:好的,我要两张星期一晚上的船票。

B:Thank you very much.

B:谢谢。

3.订 船 票

A:Hello, I want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ingapore cruise.

A:你好。我要订一张新加坡的轮船票。

B:When will you set out?

B:您要什么时候出发?

A:October. I want seven days and six nights package with three ports of call.

A:10月。我要7天6夜,3次靠港的航程。

B:OK. There is one on October 7th by Star Cruise. The three ports of call are Singapore, Phuket, and Langkawi.

B:好的。丽星邮轮10月7日有一航程,途中停靠新加坡、普吉岛和兰卡威港。

A:Good!

A:那好。

4.询 问 票 价

A:How much does the sea view stateroom cost for per person? And how about inside staterooms?

A:海景舱房每位价格是多少呢?内侧舱房呢?

B:For reserving before two weeks from the sailing date, sea view stateroom's price is 2,400 dollars for per person, inside stateroom is 1,500dollars for per person.

B:两星期前报名的话,海景舱房每位2400美元。内舱房每位1500美元。

A:I see. Does that include fees for shore excursions?

A:我知道了。有没有包括岸上观光费呢?

B:No. It doesn't. But it includes all other onboard activities.

B:不含岸上观光费,但其他船上的活动都包括了。

5.预 订 观 光 票

A:How many different options are there for shore excursion in America? Should I prebook them?

A:请问在美国的岸上观光有几种选择呢?要事先预订吗?

B:Yes. There are three options, and they all need to be prebooked. The city tour fee is 60 dollarsfor per person, and dinner is included.

B:是的。有3种选择,都需事先预订。市区观光团每位团费60美元,包括晚餐。

A:Thanks a lot. Then I've decided to book a cruise ticket with an inside stateroom. And a city tour in America, a cultural tour, and a free beach tour, please.

A:谢谢。我要订一张内侧舱房的船票。请另加美国市区观光、文化之旅及海滩自由行。

6.预 订 舱 位

A:I want to go to the North Ferry next Monday.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A:下星期一我想到北渡口。我需要提前预订吗?

B:Yes, you do.

B:是的,要预订。

A:Are there any unreserved first class cabin?

A:头等舱还是没有舱位吗?

B:I'm afraid the first class cabin is full.

B:对不起,头等舱已经满了。

A:What about a berth of second class cabin?

A:那么二等舱的舱位还有吗?

B:Let me see. Yes, there are already some.

B:我看看。是的,还有一些。

A:OK. Could you reserve one for me?

A: 好的。你能给我预订一个吗?

B:That's fine. Three hundred and sixty yuan, please.

B:好的。请付360元。

7.渡 船 观 光

A:Hello.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group?

A:你好,你们整团一共几个人?

B:There are ten of us. We want to go to Ellis Island to see the Statue of Liberty. What's the fare?

B:我们有10个人。我们要到埃利斯岛去看自由女神像。票价多少?

A:The one way ticket is five dollars and round trip is eight dollars a person.

A:单程票价是一个人5美元,往返票价是一个人8美元。

B:How long can we stay out there?

B:我们可以在那儿停留多久?

A:As long as you want. The ferry runs every hour.

A:你要停留多久都行。渡船每小时开一班。

B:We're probably going to stay several hours and take the tour of Lady liberty.

B:我们可能会停留几个小时,游览一下女神像。

A:Our last ferry from the island is at 8:00 p.m. If you don't make that one, you will all be stranded out there until 8:00 a.m. the next day.

A:我们最后一班离开该岛的渡船是下午8点。如果你们没有赶上那一班,你们就会被困在那儿到第二天早上8点。

B:Thanks for pointing that out to us. We'll be sure to be back by then.

B:谢谢你提醒我们。我们一定会在那之前回来。

On the Ship乘坐邮轮

中西文化

旅途中,由于疲劳,有时会感觉不舒服,尤其是在乘坐轮船时,经常会有晕船的情况发生,这时最好向乘务员说明。sick 除了有“生病”的意思外,也有想“呕吐”的意思,如果您直接表示想呕吐,最好用 vomiting 或者 throwing up。

典型对话

1.海 峡 邮 轮

A:The channel boats are quite fast, aren't they?

A:这艘海峡船开得很快,是吗?

B:Yes, very. They make the trip in about an hour.

B:是的,非常快。这趟旅行大约要1小时。

A:I hope we shan't have a rough passage.

A:但愿我们在旅途中不要遇到风浪。

B:No, I hope not. I want to have a deck chair and enjoy the crossing.

B:我也是这么希望的,我想在甲板上放一把椅子,欣赏穿越海峡的沿途风景。

A:That's a good idea.

A:这是个好主意。

B:The sea seems quite calm, so there will be no fear of seasickness.

B:看上去大海很平静,可以不用担心晕船了。

2.丽 星 邮 轮

A:Donna, I really love Star Cruise. It's very modern and elegant.

A:堂娜,我真喜欢丽星邮轮。它非常现代而且优雅。

B:It is. By the way, do they have a hair and beauty salon on board?

B:是啊!对了,船上有美容院吗?

A:Yes. Right next to the laundry.

A:有啊。就在洗衣店隔壁。

B:Great. I'd like to do my hair there. There is a cocktail party tonight.

B:那好,我想去做个发型。晚上有鸡尾酒会呢。

A:Really? Isn't there a Jazz show tonight?

A:真的吗?不是有个爵士表演吗?

B:Oh, my dear Karen, you probably didn't listen to the captain's broadcasting very carefully. That's tomorrow night.

B:哦!凯琳,你大概没仔细听船长的广播。那是明天晚上。

A:So that's when it is.

A:原来如此。

3.长 途 客 轮

A:Have you ever been on a long distance ship?

A:你坐过长途客轮吗?

B:Yes, once I went to Japan by ship. Why did you ask this?

B:坐过,有一次我去日本是坐船的。为什么要问这个?

A:I was wondering if it's very common to have sea sickness.

A:我在想晕船是不是很普遍的事。

B:I don't know how the others feel. But I had sea sickness.

B:我不知道别人感觉怎么样。反正我是晕船了。

A:Oh, that must be terrible. Did you throw up?

A:噢,那肯定很惨。你吐了吗?

B:Yes, I was almost dead when we landed. I'll never travel by sea again.

B:是的,我们上岸的时候我都快要死了。我再也不坐远洋客轮了。

4.将 在 新 加 坡 停 靠

A:Will we be calling at any ports on the way?

A:我们沿途要在一些港口停靠吗?

B:Yes. We'll call at Singapore tomorrow morning.

B:是的。明天早晨我们将在新加坡停靠。

A:How long will we stay there?

A:我们会停多久?

B:About an hour.

B:大约1小时。

5.晕 船

A:I feel seasick. Please give me something for it.

A:我感到晕船,请给我点药吃。

B:In that case, you should come up on deck.

B:既然如此,您应该到甲板上去。

A:Why?

A:为什么?

B:Fresh air would do you a lot of good. Let me get a chair for you.

B:新鲜空气对您大有好处。我去给您拿一把椅子。

6.准 备 下 船

A:Shall we get off the ship?

A:我们可以下船了吗?

B:Wait a moment, please. The gangway is being lowered.

B:请稍等。正在放下舷梯。

A:I can't wait to see the beautiful city.

A:我等不及要看看这座美丽的城市。

B: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B:希望您玩得高兴。

Leaving Harbour、Entering Harbour离港、进港

中西文化

在乘船通关时,英语会话并不复杂,但许多人面对海关人员 (Customs Inspector) 时都感到手足无措。其实,任何一国的海关人员一般都是很友好的。只要按照他们的要求行事,并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并且通过海关时的英语会话也不复杂,只要理解并记住:duty (税)、dutiable (要交税的)、dutyfree (免税的)和 declare (申报)等几个关键词基本上就可以和海关人员对话了。

典型对话

1.起 锚

A:The tide is flooding. Now let us proceed into the harbour.

A:涨潮了。现在我们开始进港。

B:Shall we weigh anchor now?

B:我们现在起锚吗?

A:Yes, heave away anchor.

A:是的,起锚。

B:How long will it take us from here to the harbour?

B:从这里到港口需多久?

A:It'll take about an hour to get there.

A:约1小时可到达。

B:I see.

B:我知道了。

2.全 速 前 进

A:Stand by engine! Amidships! What course are you steering now, Captain?

A:备车。正舵。船长,你船航向几度?

B:Course 120 degrees.

B:航向120度。

A:OK. Ring full speed ahead!

A:好!请摇全速前进铃。

B:Full speed ahead! Engine is full speed ahead. Pilot.

B:全速前进!主机全速前进,引水员先生。

3.抛 锚

A:Let go the anchor, two shackles in the water. Send a heaving line ashore.

A:抛锚,两节链下水。送一根引缆上岸。

B:Head line ashore first?

B:我们先送首缆上岸吗?

A:Yes, head line first, then spring. Heave away the head line! Send out the stem lines. Heave away the stern line!

A:是的,先送首缆,再送倒缆。绞首缆!道出尾缆。绞尾缆!

B:Is the ship in position now?

B:现在船到位了吗?

A:Yes, she is. Heave all the lines tight and make them fast. Slack the anchor chain down to the bottom.

A:是的,船到位了。所有缆绳收紧,绑牢。锚链松出到水底。

B:You have done a good job, Mr. Pilot. Thank you very much. Here is your pilotage receipt. I've signed it.

B:引水员先生,你干得很好。谢谢你。这是你的引航收据。我已经签过字了。

A:Thanks.

A:谢谢。

4.开 航 命 令

A:Pilot, all the crew are now on board. We are ready for your order to sail.

A:引水员先生,全体船员现在已在船上。我们正等待你的开航命令。

B:We shall sail in a minute. Please hoist the blue Peter.

B:我们过一会儿就开航。现在请升起开船旗。

A:The sailor on duty is hoisting the Blue Peter now.

A:值班水手正升起开船旗 (P 字旗)。

5.开 航 程 序

A:Be ready to cast off. Single up fore and aft!

A:准备解锁。船头和船尾各留一根缆!

B:Single up fore and aft!

B:船头和船尾各留一根缆!

A:Make fast the tugs fore and aft!

A:前后拖轮绑牢!

B:Make fast the tugs for and aft!... Tugs fast.

B:前后拖轮绑牢!……拖轮已绑牢。

A:Let everything go!

A:解掉甩的缆绳!

B:Let everything go!

B:解掉甩的缆绳!

A:Heave up the anchor!

A:起锚!

B:Heave up the anchor! ... Anchor is up.

B:起锚!……锚已出水。

A:Slow ahead engine!... Port a little!

A:前进!……左舵一点!

B:Slow ahead engine!...

B:前进!……

同类推荐
  •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本书截取了生活的精彩文章,其中亲情、友情、爱情故事以及励志等文章,能够使你享受生活快乐,体验人生意义的同时,让你树立信心,帮你克服人生路上的各种绊脚石。
  • 幸福从心开始

    幸福从心开始

    本书收录了数十篇经典的英语美文,内容涉及生活、爱情、理想、亲情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你找到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书中选用的文章体裁多样,有语句优美的散文,像一道道清泉沁润你的心田;有感人至深的叙事文,让你领略人生的风景;也有世界权威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报告,让你的生活更加科学。
  • 英文爱藏:爱只有0.01的距离

    英文爱藏:爱只有0.01的距离

    为中英双 语对照版,《爱只有0.01的距离》既是英语学习爱好者、文学爱好者的必 备读物,也是忙碌现代人的一片憩息心灵的家园,让读者在欣赏原法原味 和凝练生动的英文时,还能多角度、深层次地品读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 再配合文章后附加的多功能、全方位巩固题型,更有助于……
  • 当幸福来敲门(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当幸福来敲门(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幸福瞬间的确存在。每天,它们在我们身边徘徊,像银光闪闪的游鱼,等待我们去捕捉。即使你没有找到幸福,它们也会找上你。快乐似乎就是简单地做事,是一种能从最简单的事物中提炼出乐趣的能力。万事万物都绽放着美。漫步于田野或者树林,闲荡在夏日海边或山涧,细碎的困惑和忧虑都会烟消云散。
  • 把沉睡的时光摇醒

    把沉睡的时光摇醒

    《把沉睡的时光摇醒》精选了梭罗、海明威、罗斯金、莫里斯、里尔克、笛福、兰姆、马克·吐温、托尔斯泰、毛姆、戴克、怀特、艾默生等50多位全球公认的文学巨匠,近百篇最美的散文,100多幅精美插画。全书精致雅美,传承名家之灵气,有如万般激流在心中翻涌,又似气吞山河的力量,抑或万物如谜般沉默静美,给人无限的想象和心灵滋养。
热门推荐
  • 黑羽女煞

    黑羽女煞

    与李雅洁相依为命的哥哥李子天被杀,一身好武功的雅洁为报兄仇,深入敌穴,与敌人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可惜最终难逃死神之手,却阴错阳差的穿越了。熟知杀兄仇人竟然也跟着一起穿越到这个时空来了。复仇之路危险重重,等待着雅洁的将会是怎样的命运?悲惨!?幸福!?
  • 邪王的极品嫡妃

    邪王的极品嫡妃

    云家嫡出大小姐,貌美无双,爹娘健在,却有如不在,新婚夫君对她弃之如鄙,恶奴不将她放在眼里,这一切为什么?——只因她是傻子。她,林氏隐世家族最优秀的继承人,身担重任,腹黑狡诈,机智精明,才艳双绝,却被自己生父阴狠谋害,意外身死,为什么?——只因她是女子。一朝穿越,变成傻子?无妨,她自信傻人有傻福,卸下所有包袱当个米虫也不错。可现实是残忍的,偏偏一个傻子,也碍人双眼,爹娘不爱,她无所谓,可为什么一个两个三个,都看她不顺眼,变着花样来找她麻烦,原来傻子也不好当,无耐,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云楚暴怒。爹不疼,娘不爱,那便弃了——前提是把府里搅得一团乱。夫君大人冷脸相待,那便休了——前提是把你整得身残志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阴谋阳谋,羞辱陷害,通通双倍奉还。前世劳心劳力最终损命,此生她只想唱着歌,哼着曲,数着银票过日子,就算做不成人上人,怎么也得混个钱上人。妖王来袭:蓝王世子及冠大礼,帝王钦旨赐婚,问,谁愿嫁与蓝王世子为妃。满堂千金花容失色,常年与兽类生活在一起,性格古怪,手段残辣,女人近身三尺必定损命,身边还跟着一只猛虎,试问,这种人,谁敢嫁。良久无人出声,帝王脸色阴沉,介时一道清丽的女声传来。“我嫁”这话一落,满堂鸦雀无声,惊的不只是她敢嫁,更加因为她此时的身份,本就身为王妃的她,如何再成为他人的世子妃。他挑眉“你不怕我”她答“相比起你来,我的夫君更可怕,更何况,你比我夫君养眼多了”他沉眉思索,不顾堂上夫君黑沉的脸色,她催促道“喂,娶不娶,倒是说句话呀”“娶”他惜字如金,眸光深幽。她笑颜如花“这就行拉,那我休夫之事,就交由你负责了”介时满堂惊雷滚滚。。。★★★★简介无能,详情请垂询正文,本文一对一,喜欢的亲们请加入书架【收藏】
  • 优秀员工有效执行的24堂课

    优秀员工有效执行的24堂课

    在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想成为与麦当劳、IBM、苹果、微软比肩的优秀企业吗?在汹涌的职场大军中,想成为与杨元庆、卫哲、戈恩等比肩的优秀员工吗?有效执行,树立务实的职业精神;高效多赢,寻找卓越的工作之道。本书专为职场员工打造有效的执行力,从而脱颖而出。
  • 尸心不改

    尸心不改

    控尸门的欢乐二缺弟子江篱炼了一具美得人神共愤引得天雷阵阵的男尸,以为好日子开始了,结果没想到门派惨遭灭门。--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姜先生追妻记

    姜先生追妻记

    秦湘湘辞职,回到了A市,这个给她留下很多回忆的江边城市。回到家中,秦母看见她,露出了惊喜的神色,喜极而泣:“不声不响,一走就是五年,也不给家里来个信。”秦湘湘有些愧疚:“妈,对不起。”“回来就好。”秦母抹了抹眼泪,“不准再有下次!”秦湘湘微微垂下眼眸,唇边泛起一丝苦笑:“妈,有件事要告诉你。”从包里取出一张照片,秦湘湘递给秦母,这是一个五……
  •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是因为看了很多的穿越小说,也很想穿越。谁想我想想就能穿越,穿越就穿越吧,居然穿成怀孕九月的待产产妇,开玩笑嘛!人家在二十一世纪还是黄花一枚呢。这也可以接受,可是明明是丞相之女,堂堂四皇子的正牌王妃怎么会居住在这么一个几十平米得破落小院子里,她怎么混的,亏她还一身绝世武功,再是医毒双绝。哎。没关系,既然让我继承了这么多优越条件,一个王爷算得了什么?生下一对龙凤胎,居然都是穿过来的,神啊,你对我太好了吧?且看我们母子三人在古代风生水起笑料百出的古代生活吧。片段一在我走出大门时,突然转身对着轩辕心安说道:“王爷,若是哪天不幸你爱上了我,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然后魅惑地一笑,潇洒地走了出去。片段二当我对着铜镜里的美人自恋地哼出不着调地歌时。“别哼了,难听死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接着一声尖叫紧跟着另一声尖叫。我用上轻功躲进了被子里.~~~"我和你一样是二十一世纪来的。”“你好,娘亲,哥哥,以后要多多指教。”来自两个婴儿的嘴里,我摸摸额头,没高烧啊。片段三“小鱼儿,我可是你孩子的爹,况且我没有写休书,你还是我的王妃。我会对你好的。”安王爷霸道地说道。“你们认识他吗?他说是你们的爹?”我问着脚边的两个孩子。“不认识,”女孩说道。“我们的爹不是埋在土里了吗?怎么他一点也不脏?”男孩问道。那个男人满头黑线。“对不起,我们不认识你。”说完拉着孩子转身就走。片段四“爹爹,这是我娘,你看漂亮吧?”南宫心乐拉着一个白衣帅哥进来问道。我无语中。“爹爹,你看我娘亲厉害吧?“南宫心馨拉着另外一个妖精似地男人走了进来。我想晕。“这才是我们的爹。”“才不是呢,这个才是”两人开始吵起来了。“我才是你们的爹。”安王爷气急地吼道。“滚一边去。”两个小孩同时说道。屋里顿时混乱之中。转头,回屋睡觉去了。推荐完结文《别哭黛玉》完结文《穿越之无泪潇湘》新文,《极品花痴》
  • 儒家经典智慧故事全集

    儒家经典智慧故事全集

    从儒家智慧的海洋中,撷取到最宝贵的明珠.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本书通过选取经典的儒家故事,以修身做人、处世智慧.正视心欲、直面名利、谦孝美德等篇章淋漓阐释儒家的博大智慧。目的就是通过撩开儒家思想神秘的面纱。
  • 中国小吃搜索引擎

    中国小吃搜索引擎

    夜幕降临,街头巷尾的小吃摊点都开始生火开业,扯出的电灯将路边映得一片明亮,豌豆黄、炒板栗、龙须糖、爆肚儿、羊肉汤、担担面、火烧、臭豆腐、云吞等,鲜吞四溢:临街露天地里坐着。怀揣着人在旅途的感觉,而对着当地的美食。一种怀旧的感动荡漾在杯中:呛人又亲切的炊烟在身边缭绕,异乡的吆喝此起彼伏,这次第,怎-个梦字了得!
  • 嫡女棣王妃

    嫡女棣王妃

    “姨娘,夫人似乎断气了~”“哼!这么一碗药都下去了,难道她还能活着不成?”“那这······”一个年纪稍长的人朝着这位称作姨娘的人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婴儿,似乎有些犹豫,“这好歹是个男孩,现在夫人已经死了,如果姨娘把他占为己有,然后得了这府中的中馈······”“嬷嬷?!”女子也不等她的话说完,就打断了她,“你记住了,我恨死了这个女人,她的儿子,只能随着她去,我就是以后自己生不出儿子,抱养别人的,也不会要她的。把他给我扔马桶里面溺了,对外就说一出生就死了!”猩红的嘴唇,吐出来的话却是格外的渗人。嬷嬷还想说什么,动了动嘴,却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朝着后面放着马桶的地方走去。却是没有发现旁边地上一个穿着有些破旧的衣服的小女孩此刻正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们两。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不是被炸死了吗?怎么会······于此同时,脑中不断有记忆闪现出来,她们是自己的母亲和刚出生的弟弟啊?!不行,先救人。转头看见旁边谁绣花留下的针线跟剪刀,想到自己前世的身手,拿起一根绣花针就朝着那个嬷嬷飞了过去,却在半路上掉落下来,暗骂一声,这人是什么破身体。却引得那两个人听见动静看了过来。女人阴狠的盯着她,“你居然没有死?”微微眯起眼睛,自己的前身也是被她们弄死的了,看样子她们谁也不会放过,抓起旁边的剪刀就冲了过去。随着几声惨叫声,从此以后,府中府外都传遍了她的“美名”——凤家大小姐心肠歹毒,刺伤了府中无数的人,宛如一个疯子。
  • 我的老公是阎王

    我的老公是阎王

    冥傲天,地府伟岸的冥王,阴冷无情,嬉闹无偿。听闻他千年前极其宠爱她他的王后,千年后一场浩劫,地狱之花曼珠沙华一夜之间全部凋谢,心爱的王后消失,冥王从此沉睡,醒来之后忘却所有。【宠溺篇】“冥王,王后娘娘跟几个小鬼打架,打输了,正......趴在地上哭呢。”某侍卫向正在画美人的某阎王禀报道。某王眉宇一挑,“传令下去,谁敢赢王后娘娘,统统送去十八层地狱。”画面上呈现出某女趴在地上,双手捶地的痛苦样。*花芊儿,现代都市女郎,圣母般纯洁地怀孕了却不知其爸爸是谁?被迫与相爱的男友闻人阎分手,十月怀胎生下男婴,一夜之间竟变成一个五岁的男孩----冥焰。冥焰殿下来到现世,随着冥焰的出生,圣灵引诱冥王的灵魂附身于车祸昏迷的闻人阎身上,从此闻人阎即是冥王。【冥焰篇】“判官,抱抱。”冥焰忽然张开手臂,朝着他可爱的笑笑。胖嘟嘟的脸庞鼓起,看着实在是想让人咬一口。一双大眼像月牙儿弯弯,额头上的若隐若现一朵艳红的花冥焰扭着胖胖的身子,开始撒娇,手里还是不肯放开判官的胡须,“焰焰的娘亲在凡间,焰焰要去找娘亲。”(一对一,有宠有甜有搞笑有小虐,带点玄幻色彩,但生活在都市时与一般都市文无异,前半部分发生在现代都市,后半部分转移到地府地宫。)---推荐禾子完结旧文《闪婚老公亲一个》---完结文《冷少,夫人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