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注册
3155800000006

第6章 乘火车旅行

了解信息

中西文化

曾经铁路在美国西部开发中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然而,美国铁路现在却慢慢被忽视,已经变得破旧不堪,难以和欧洲的铁路运输相比。“美铁”是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提供全部的铁路服务。

典型对话

1.出 站 求 助

A:Oh, I see. By the way, how can I get out of the platform after I get off the train?

A:哦,我知道了。顺便问一下,我下车后怎么出站台?

B:That's very easy. The exit is always open.

B:那很容易。出口总是开着的。

A:Thank you for your help.

A:谢谢您的帮忙。

B:My pleasure.

B:乐意效劳。

2.询 问 检 票 处

A:Good! There's the information desk. How do we get to the fifth street, please?

A:太好了,问询处就在那儿。请问到第五大街哪一站下?

B:The Huayuan Bridge is what you want.

B:到花园桥下车。

A:How much is it?

A:多少钱?

B:3 yuan.

B:3元。

A:Which way do we go for the fifth street?

A:到第五大街从哪边走?

B:Just go through the No.6 ticket barrier over there. A train will be in directly.

B:走到那里过6号检票口,火车马上就要来了。

A:I appreciate it.

A:谢谢。

B:You're welcome.

B:不客气。

3.询 问 发 车 时 间

A:Excuse me. I'm still not sure when the train leaves and which platform I should go to.

A:打搅一下。我还是不清楚火车什么时候开,我该在哪个站台上车?

B:The train leaves at Platform 2 at 3:00 p.m.

B:火车在2号站台上车,下午3点发车。

A:And when shall I board the train?

A:我应该什么时候上火车?

B:Don't worry. The station announcement will inform you by air. Have a nice trip.

B:别担心。火车站的广播会通知您的。祝您旅行愉快。

4.乘 火 车 的 优 点

A:How shall we go to Amsterdam?

A:我们怎么去阿姆斯特丹?

B:I prefer to travel by train.

B:我想乘火车去。

A:By train? It'll take us a much longer time than by air.

A:乘火车?那路途时间可就比乘飞机长多了。

B:I've never made any distance travel by train in Europe. Each time I take a plane, so I want to see more of the continental landscape.

B:我在欧洲还从未乘火车长途旅行过,每次我都乘飞机,所以这次我想换一下。我相信乘火车更令人激动,我想看看欧洲大陆的风光。

A:Yes, it's nice indeed. The view along the railway is wonderful as the train passes farmland, mountains, rivers and woods, and you'll see the variation of the landscape.

A:是的,确实不错。火车驶过农田,穿过山区、树林,跨过河流,沿途的景色变化无穷,这主意真不错。

B:I feel very excited already. But I'm a little bit worried about the luggage.

B:我已经很兴奋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行李。

A:Don't worry. The continental rail sys tem has a perfect luggage service. The only thing you have to do is to claim your luggage at the destination.

A:不用担心。欧洲大陆的铁路行李托运服务很好。您只要在目的地取行李就是了。

5.列 车 用 餐 咨 询

A:Is there a dining car on the train?

A:请问列车上有餐车吗?

B:Yes. All trains in China have a dining car. The dining car on your train is just next to the soft berth section, and a variety of food is available during the trip.

B:有的。中国所有的列车上都有餐车。这趟车的餐车紧挨着软卧车厢。行车期间餐车提供多种口味的菜肴。

A:Great! Good meals and a sound sleep guarantee a pleasant journey. Otherwise you pay for suffering.

A:太好了!出门旅游就要吃得好,睡得香,否则就是花钱买罪受。

6.询 问 回 程 票

A:By the way, is it easy or not to get return tickets in Beijing?

A:请问,我们回程的车票在北京好买吗?

B:Well, you can take No.13 to get back. It's the same train. But it would be safe if you book tickets in advance. Have a happy journey, sir!

B:你们回来乘13次列车,就是这趟车。不过提早一点订票比较安全。祝您旅途愉快,先生!

A: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Goodbye.

A:谢谢您的建议。再见。

7.寻 找 站 台

A:Which train do I take for Wuhan, please?

A:请问到武汉,我该坐哪一趟火车?

B:21:48.

B:坐晚上9点48分的车。

A:When will it arrive?

A:什么时间到达?

B:It's due in at 7:16 tomorrow.

B:应当明天7点16分到。

A:Do I have to change?

A:要转车吗?

B:No, it's a through train.

B:不用,这是一趟直达列车。

A:Which platform do I want to, please?

A:请问,我该到哪个站台上车?

B:Follow the signs, you can't go wrong.

B:沿着路标走,你不会走错的。

Buying a Ticket买票

中西文化

乘火车旅行舒适、安全,而且还可以饱览沿途风光。在美国,列车的设备相当完备,餐车、浴室、理发厅、熨衣室一应俱全。列车车厢有客车和卧车之分,座位有等级差别。在欧洲,列车多分为一等和二等,列车进入或离开某国国境会有该国的出入境官员上车检查证件。乘车前如果要运行李必须先到行李托运处办理托运手续,办好后要妥善保管托运单。请搬运工帮忙要给小费。

典型对话

1.购 买 硬 座 车 票

A: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can I get a round ticket to Shanghai?

A:打扰一下,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去上海的往返火车票?

B:Over there at Window 2.

B:在那儿的2号窗口。

A:Thank you.

A:谢谢。

B:You are welcome.

B:不客气。

A:One round ticket to Shanghai, please.

A:一张去上海的往返票。

C:A seat or a berth?

C:硬座还是卧铺?

A: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Shanghai?

A:要多少时间到上海?

C:10 hours.

C:10小时。

A:Well, a little bit longer than I thought. I'd like to buy a seat.

A:好,比我预想的要稍长一点。我要硬座。

C:OK. 618 yuan.

C:好的。618元。

2.购 买 软 卧 车 票 (1)

A:Good morning, sir! Can I help you?

A:早上好,先生,能为您服务吗?

B:Good morning! I'd like to buy two tickets to Beijing for Oct. 14th.

B:早上好!我想买两张10月14号到北京的火车票。

A:Yes, sir. We have many trains going to Beijing, fast train, through train, express train and tourist train. Which train do you prefer?

A:好的,先生。我们有很多趟去北京的火车,普快、直快、特快和旅游列车。您要哪一趟?

B:Well, the express one, with air conditioning.

B:我要直达快车,有空调的。

A:Then you'll have two choices. Train No.14 leaves at 6:00 p.m, and Train No.22 leaves at 8:00 p.m.

A:这样的话我们有两趟列车,14次列车晚上6点开车,22次列车晚上8点开车。

B:When will they arrive in Beijing?

B:它们什么时候到北京?

A:They will arrive the next morning, at 8:00 a.m. and 10:00 a.m. respectively.

A:它们都是第二天早上到达。时间分别是早上8点和10点。

B:In that case I think Train No.14 will be better. We can do more sightseeing in Beijing.

B:那14次比较好,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北京观光。

A:Right. Train No.13 and No.14 are the best trains between Beijing and Shanghai. Which seats do you prefer, cushioned seats, ordinary seats, cushioned berth, or ordinary berth?

A:是的。13次和14次是京沪线上最好的列车。 您要什么铺位?软座、硬座、软卧还是硬卧?

B:Two lower berths on a cushioned sleeper, please.

B:我要软卧,两张下铺。

3.购 买 软 卧 车 票 (2)

A:Where are you going by train?

A:你到哪儿去?

B:I want to take a train for Beijing?

B:我想到北京去。

A:Which kind of trains do you like to take, passenger or express train?

A:你想乘哪种车? 快车还是慢车?

B:I'd like to take express train. How many express trains leave for Beijing daily?

B:我愿坐快车。请问去北京的直达列车每天有几次?

A:Twice a day. Train No.12 special express and No.16 express train.

A:每天有两次,12次特快列车和16次特快列车。

B:When does the train start? And when will it get to Beijing?

B:列车什么时候开? 什么时候到北京?

A:Train No.12 leaves at 8:00 a.m. and arrives at 9:30 a.m, No.16 leaves at 12:30 and arrives at 14:00.Train No.12 is half an hour faster than No.16.

A:12次开车时间是8点,到达时间是9点30分。16次开车时间是12点半,到达时间是14点。12次比16次快半小时。

B:How much is the soft berth for each?

B:软卧票多少钱一张?

A:83.60 yuan.

A:83.60元。

B:How many beds are there in the compartment of soft berth?

B:软卧几人一间?

A:Generally there are four beds in a compartment, but in special cases, there are two.

A:一般是4人一间,个别的也有两人一间的。

B:I want to reserve two soft berths on train No.12.I would like two lower berths.

B:我订12次的软卧票两张。最好能订到两张下铺的。

A: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them. Please come and get the tickets at five in the afternoon. Here are your train tickets for the two bed compartment. The berths are No.11 and 12, the upper and lower berths in compartment No.6.

A:我们尽量争取,请下午5点来取票。这是你的车票,是两人一房的。铺位是6室11、12号,上下铺。

4.购 买 单 程 票 (1)

A:Where to, Miss?

A:小姐,您去哪?

B:A one way ticket to Beijing, please.

B:请给我一张去北京的单程票。

A:How many tickets did you say just now?

A:小姐,您刚才说几张?

B:Just one, please.

B:就一张。

A:305 yuan.

A:305元。

B:Here you are.

B:给您。

5. 购 买 单 程 票 (2)

A:Next, please. Where to go, sir?

A:下一位。先生,请问你要到哪儿去?

B:A one way ticket to Chicago, please.

B:请给我一张芝加哥的单程票。

A:How many did you say, sir?

A:先生,你刚刚是说几张票呢?

B:One adult, please.

B:一张成人票。

A:That will be six dollars fifty cents.

A:那要六美元五十美分。

B:Thank you.

B:谢谢你。

6.购 买 往 返 票 (1)

A:Do you want to buy a single or a round trip ticket?

A:你想买单程票还是双程票?

B:What's the difference?

B:有什么区别?

A:A round trip ticket could save you 15% of the fare.

A:双程票可以节省15%的车费。

B:OK. Give me a round ticket.

B:好的。我买双程票。

7. 购 买 往 返 票 (2)

A:How much is it for a round trip ticket to Los Angeles?

A:到洛杉矶的往返票多少钱?

B:How many people will be traveling with you?

B:和你同行的有几个人?

A:It will be just me.

A:只有我一个人。

B:The tare is 150 dollars. Would you like to purchase the ticket now?

B:票价是150美元。你现在要买票吗?

A:Yes. How many hours will it take?

A:是的。到那里要几小时?

B:The team will stop in Phoenix for several hours. So the total trip will take eight to ten hours.

B:火车会在凤凰城停好几个小时。所以总共要开8~10个小时。

A:Wow, that long!

A:哇,要那么久!

8.购 买 头 等 车 票 (1)

A:Please give me a single ticket to New York.

A:请给我一张去纽约的票。

B:Which class do you want, first class or second class?

B:你想要哪一等,头等还是二等?

A:What's the difference?

A:有什么区别?

B:The first class is more enjoyable, but it costs more.

B:头等比较享受,但是票价贵一些。

9.购 买 头 等 车 票 (2)

A:Are there any first class seats available to Suzhou?

A:还有到苏州的头等车票吗?

B:Yes, single or return?

B:有,要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A:Single, please.

A:要单程票。

B:A soft seat or hard one?

B:要软席票还是硬席票?

A:A soft seat, please.

A:要软席票。

B:When?

B:买何时的票?

A:The day after tomorrow.

A:后天的。

B:How many tickets do you want to have?

B:你要买几张票?

A:Two.

A:买两张。

B:OK.

B:好的。

10.车 票 优 惠

A:Do you have any change?

A:你有零钱吗?

B:No.

B:没有。

A:Oh, we'd better have a magnetic fare card. Then, we don't have to prepare coins every time we get on the subway. Moreover, it has a discount if we use a magnetic fare card.

A:噢,我们最好买张磁卡。那么,我们每次乘地铁时就不用准备硬币了。而且,用此卡车费还有折扣的。

B:Really? It's a good idea. Let's go to the information desk and ask where we can buy it.

B:真的吗?这是个好主意。让我们去问讯处问问哪里可以买磁卡吧。

Boarding a Train上车

中西文化

自从20世纪40年代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乘汽车或飞机旅行,在美国乘坐火车的旅客人数骤减。现在,铁路运载的旅客占全美实际旅客的人数不足1%。但在其他国家,如中国、印度、日本及大部分欧洲国家,人们还是主要依赖火车出行。

典型对话

1.站 台 发 车

A:Excuse me, I am not sure when the train leaves and which platform I should go to.

A:打扰一下,请问火车什么时候在哪个站台发车?

B:It leaves at 3:05 at No.5 platform.

B:3点零5分在5号站台发车。

A:When should I board the train?

A:我应该什么时候上车?

B:The station announcement will tell you by air. Listen carefully, please.

B:车站会广播通知的。请仔细听。

A:Thanks.

A:谢谢。

B:You're welcome. Enjoy your trip.

B:不客气。祝您旅途愉快。

2.靠 窗 座 位

A:There's only five minutes left. Let's hurry.

A:只有5分钟了,我们快走吧。

B:Which car are we in?

B:我们是几号车厢?

A:No.28.Look, over there. It's at the very end of the train.

A:28号车厢。看,在那儿,最后的那节车厢。

B:Here we are. Let's get in.

B:到了。我们上车吧。

A:Please. Our seats are No.9 and 10.It's nice that we've got a window seat. Please take that seat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view of the landscape.

A:我们的座位是9号和10号。太好了,我们有个靠窗的座位。请坐过去,可以好好地看看风景。

B:It's so considerate of you. Where shall we put our suitcases?

B:您真是太体贴人了。行李箱放哪儿呢?

A:On the overhead rack. Oh, it's full. Put them under the seat.

A:放到行李架上。哦,已经放满了。那我们就放到座位下吧。

B:The train is pulling out of the station.

B:火车开始出站了。

A:You'll see vast stretches of green fields in a few minutes... Look!

A:过不了多久,您就会看到一望无际的绿色田野……看!

B:What a view!

B:真是太美了。

3.车 上 用 餐

A:Does this train carry a dining car?

A:这辆火车带餐车吗?

B:Of course. It is in No. 7 car. Just 2 cars backward.

B:当然。在7号车厢。往后走两节车厢。

A:What time will dinner be served?

A:什么时候供应晚餐?

B:About an hour later.

B:大概一小时后。

A:Thanks.

A:谢谢。

4.确 认 车 次 (1)

A:Lucy, the train is just about to leave. Let's get on the train.

A:露西,火车马上要开了。让我们上车吧。

B:Are you sure it is the right train?

B:你确定是这辆车吗?

A:Let me see. Yes, it's Train 159, leaving for Beijing.

A:让我看一下。是的,这是159次列车开往北京的。

B:OK. Hurry up. The bell is ringing. It will leave at any moment.

B:好,赶快。铃响了。车随时都会开动的。

5.确 认 车 次 (2)

A:Excuse me. Is this the train to New Jersey?

A:请问,这是去新泽西的火车吗?

B:No, it isn't. This is the train to New York.

B:不是的。这是开往纽约的车。

A:Oh, I see. Is that train to New Jersey?

A:噢,我明白了。那辆车开往新泽西吗?

B:No, that's Train 218, to Miami. Are you a New Jersey passenger?

B:不是的,那是218次列车,开往迈阿密。你是去新泽西的乘客吗?

A:Yes, I am.

A:是的。

6.匆 忙 赶 车

A:We are about to miss the train. Hurry up!

A:我们要赶不上火车了。快点。

B:Hold on. I haven't heard the whistle, so there's still time left.

B:别急,我还没听到吹哨声。我们还有时间。

A:Which car are we in?

A:我们在哪节车厢?

B:Let me see. No.17.

B:让我看一下。17节车厢。

A:Oh, my! It is in the very end of the train.

A:噢,天哪。在火车的尾部。

B:We have no choice.

B:我们没有选择。

A:Here we are. Let's get in.

A:到了。我们赶快上车吧。

B:Seats No. 20 and No. 21. It's nice we have a window seat.

B:座位号是20和21。真好,有一个靠窗的座位。

A:But I prefer the aisle seat here.

A:但我喜欢这个靠走廊的座位。

B:Take whatever you like. Let's put the suitcase on the rack.

B:你随便坐哪张座位都行。让我们把行李放在架子上吧。

A:Oh, the luggage rack is full. Put them under the seat for the time being.

A:噢,行李架满了。我们暂时先把行李放座位下面吧。

B:All right.

B:好的。

On the Train在火车上

中西文化

美铁是美国唯一的铁路客运公司。美铁在许多大城市如纽约、芝加哥、华盛顿等都有许多乘客。这些乘客大部分都是通勤者。其他的铁路旅客是度假的旅客。这些旅客不愿意驾车数千里来观光美国的风光,于是他们选择火车旅行,一边观看外边的风景,一边享受火车旅行。美国的火车很贵哦!

典型对话

1.车 上 补 票

A:Excuse me. May I see your ticket, please?

A:打扰一下,我可以看一下您的票吗?

B:I'm afraid I lost my ticket. Can I buy one again now?

B:恐怕我的票丢了。我现在可以再买一张吗?

A:Where are you going?

A:您要去哪?

B:I'm going to Beijing.

B:我要去北京。

2.交 换 座 位

A:Excuse me,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the seat with me? I'd like to the seat by the window.

A:请问,您愿意和我交换座位吗?我喜欢坐在窗边。

B:I'm afraid not. This seat is reserved for my wife. She is coming soon. You may ask her if she wants to change it with you.

B:恐怕不行。这个位子是留给我太太的。她马上就过来。你可以问问她是否愿意和您换座位。

A:Oh, OK. Madam, would you like the aisle seat?

A:噢,好的。夫人,您喜欢靠走道的位置吗?

C:Sorry, I prefer the window seat. I enjoy looking at the vast stretches of green fields outside the window.

C:对不起,我喜欢靠窗的座位。我喜欢欣赏窗外的大片绿地。

A:Oh, it is a pity. But never mind. Thank you all the time.

A:哦,真可惜。请不要介意。还是很感谢您。

3.车 上沏 茶

A:I've brought some mineral water and some tea. Which do you prefer?

A:我带了些矿泉水和茶,您喜欢喝什么?

B:Tea, please.

B:茶。

A:I'll go and fetch some water to make tea for you. There's a boiler between each carriage.

A:我去打些开水来沏茶。车厢连接处有开水炉。

B:Thank you and you are very kind.

B:谢谢,您太好了。

4.火 车 即 将 到 站

A:It's 6.The train will arrive at 6:30.

A:6点了。火车6点半就到了。

B:So we are almost there. It is not a long journey.

B:我们马上就到那儿了。旅途并不长啊。

A:Yes. 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 luggage down before it stops?

A:是的。你能在车停下来之前帮我把行李箱拿下来吗?

B:My pleasure. Is this the yellow one?

B:很乐意。是这只黄色的手提箱吗?

A:Yes. Thanks.

A:是的。谢谢。

5.火 车 暂 停

A:Do you know which station is this?

A:你知道这是哪一站吗?

B:I think it's Tianjin station.

B:我想应该是天津站。

A:Do you know how long will it stop here?

A:你知道要在这里停多久?

B:I suppose it will be 10 minutes.

B:我想应该要10分钟。

6.车 上 买 票

A:Where did you begin your journey?

A:您在哪里上车的?

B:At Washington.

B:华盛顿。

A:I see. Do you remember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your ticket?

A:我知道了。你还记得你当时付了多少钱吗?

B:I'm afraid not.

B:恐怕我记不得了。

7.餐 车 位 置

A:Do you mind if I open the window?

A:您介意我开窗吗?

B:Of course not.

B:当然不。

A: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A:您知道餐车在哪节车厢?

B:I think it's in Car 7.

B:我想应该在7号车厢。

8.车 上 找 座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A:请问这个位置有人坐吗?

B: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B:恐怕有人坐了。

A:Oh, is it? Thanks anyway.

A:哦,是吗?谢谢。

B:You're welcome. Why don't you ask the conductor when he comes by? He should help you find one.

B:不客气。列车员过来时,你为什么不问一下他呢?他会给你找个座位的。

A:Thanks.

A:谢谢。

9.帮 忙 放 行 李

A:Let's go into this car, shall we?

A:我们进这个车厢可以吗?

B:All right. It doesn't seem crowded today.

B:好的。今天车厢里好像不太拥挤。

A:Now, let's settle the luggage. This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A:现在让我们把行李放好。这只箱子应该放到行李架上。你能帮一下忙吗?

B:Sure. Oh, it's really heavy.

B:当然。噢,这箱子好沉。

A:I'm sorry. My wife always packs a lot of things for me when I travel.

A:对不起。每次我旅行,我太太都为我准备好多东西。

B:It's nice to have such a good wife who prepares everything for you.

B:有一个什么都为你准备好的太太真好。

A:But I prefer to travel light.

A:但我喜欢轻装旅行。

B:Yes, me too. But it's always good to have someone worry about you.

B:我也是。但不管怎样,有一个人惦记着你是好的。

10.餐 车 开 饭 时 间

A:And by the way, what time will we get to Salt Lake City?

A:顺便问一下,我们什么时间到盐湖城?

B:We'll get in around 9 in the morning.

B:我们将在上午9点左右到。

A:Thanks. When does the dining car open for dinner?

A:谢谢,餐车什么时候开饭?

B:It opens as soon as the train starts.

B:火车一出发就开饭。

11.车 上 找 票

A:Excuse me, sir. Please show me your ticket.

A:对不起,先生。请让我看一下您的票。

B:Where is it now? I saw it when I was in the smoking section.

B:票哪儿去了呢,我刚才在吸烟车厢还看见了呢。

A:It's OK, sir. Take your time.

A:没关系,先生,不要急。

B:It's in my wallet. OK, here it is.

B:在钱包里!好了,在这儿。

同类推荐
  • 那些难以忘怀的电影(每天读一点英文)

    那些难以忘怀的电影(每天读一点英文)

    该丛书由美国英语教师协会推荐,特点有三:内文篇目取自中外最经典、最权威、最流行的读本,适于诵读;“实战提升”部分,包括影片赏析、单词注解、脱口而出的句子,在重温经典中轻松掌握地道英语!
  • 英文爱藏:那一年,我们各奔东西

    英文爱藏:那一年,我们各奔东西

    学英语不再枯燥无味——吴文智编著的《那一年我们各奔东西》内文 篇目均取自国外最经典、最权威、最流行、最动人的篇章,中英双语,适 于诵读,提升阅读能力;学英语不再沉闷辛苦——优美的语言、深厚的情 感、地道的英文,让我们在阅读这些动人的绝美篇章时,不仅能够提升生 活质量,丰富人生内涵,更能够轻松提升英文领悟能力,体味英……
  • 飞鸟集·新月集

    飞鸟集·新月集

    泰戈尔,印度著名诗人、作家,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亚洲人。世界上最杰出的诗集之一,由名家郑振铎翻译,意境优美、文笔隽永。引领世人探寻真理和智慧的源泉。如同在暴风雨过后的初夏清晨,推开卧室的窗户,看到一个淡泊清透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样的清新、亮丽,可是其中的韵味却很厚实,耐人寻味。
  • 英文爱藏:打开生命的窗

    英文爱藏:打开生命的窗

    人生于世,不过是匆匆过客。急急流年,滔滔逝水。生命中没有什么恒久不变的风景。我们的理智使我们一次次看透人生,我们的激情又使我们一次次重受蒙蔽。生命原本就是一场得失共存的行走,既然来走了这一遭,那就千山万水,随意行去。透过这一篇篇的哲理故事,打开通向灵魂的窗户,在一花一木中抵达生命的豁然之境。作为双语读物,《打开生命的窗》为中英双语对照版,既是英语学习爱好者、文学爱好者的必备读物,也是忙碌现代人的一片憩息心灵的家园,让读者在欣赏原法原味和凝练生动的英文时,还能多角度、深层次地品读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再配合文章后附加的多功能、全方位巩固题型,更有助于理解并学习英文。
  • 那些美好而忧伤的记忆(每天读一点英文)

    那些美好而忧伤的记忆(每天读一点英文)

    《那些美好而忧伤的记忆》选取亲情、友谊、爱情等主题美文,让你在阅读中,感恩那些你爱的、爱你的人们!《每天读一点英文》是一套与美国人同步阅读的中英双语丛书。该丛书由美国英语教师协会推荐,讲解单词、精华句型、翻译、检验阅读成果,升级英语能力!
热门推荐
  • 无敌大小姐

    无敌大小姐

    当现代阴狠毒辣,手段极多的火家大小姐火无情,穿越到一个好色如命,花痴草包大小姐身上,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火无情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脱衣秀。周围还有一群围观者。这一发现,让她极为不爽。刚刚穿好衣服,便看到一个声称是自家老头的老不死气势汹汹的跑来问罪。刚上来,就要打她。这还得了?她火无情从生自死,都是王者。敢动她的人,都在和阎王喝茶。于是,她一怒之下,打了老爹。众人皆道:火家小姐阴狠毒辣,竟然连老爹都不放在眼里。就这样,她的罪名又多了一条。蛇蝎美人。穿越后,火无情的麻烦不断。第一天,打了爹。第二天,毁了姐姐的容。第三天,骂了二娘。第四天,当众轻薄了天下第一公子。第五天,火家贴出招亲启事:但凡愿意娶火家大小姐者,皆可去火府报名。来者不限。不怕死,不想活的,欢迎前来。警示:但凡来此,生死皆与火家无关。若有残病者火家一律不负法律责任。本以为无人敢到,岂料是桃花朵朵。美男个个很妖娆一号美人:火无炎。火家大少爷。为人不清楚,手段不清楚。容貌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他有钱。有多多的钱。火无情语录:钱是好东西。娶了。(此美男,由美瞳掩饰不了你眼神的空洞领养。)火老爷一气之下,昏了过去。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二号美人:竹清月。江湖人称天上神仙,地上无月。大国师一枚。美得惊天动地。火无情语录:美人好,尤其是自带嫁妆又会预测未来的美人,娶了。(此美男,由东de琳琳领养)三号美人:轩辕子玉。当朝七皇子,游历四国。一张可爱无敌的脸。单纯至极。火无情语录:可爱的孩子好,可爱又乖巧的孩子更好。可爱乖巧又不用给钱的孩子,娶了。(此美男,由刘千绮领养)皇帝听闻,两眼一抹黑。他的儿啊。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四号美人:天下第一美男。性格不详,籍贯不详。火无情语录:谜一样的美人,她喜欢。每天都有新鲜感。娶了。(此美男,由告别的爱情li领养。)五号美人:天下第一名伶。火无情语录:解风情的美男,如果没钱花把他卖了都不用调教。娶了。(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六号美男:解忧楼楼主。相貌不详,身世不详。爱好杀人。火无情语录:凶恶的美人,她喜欢。娶了。(此美男由陈铭铭领养)七号美男:琴圣。貌如谪仙,琴音杀人。冷清眸子中,百转千回,说尽风流。(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夜杀:天下第一杀手。(此美男由静寂之夜领养)
  • 穿越之绝色神偷

    穿越之绝色神偷

    人道侠骨清风,佛门寂静点缘。凡尘难修闲得醉,前生后世几百年。经历了不知多少个轮回,灵魂才能进入一个好的皮囊,坎坎坷坷的走过人生每段路程,善恶分明,行侠仗义,人间正道是沧桑。本文叙述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神偷”,不管你是否接受他,他都是一个传奇。
  • 年度最佳修仙少年:青天破

    年度最佳修仙少年:青天破

    自古多少修仙者?成仙得道有几人!?少年姬天青为何能从众多修道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佳修仙少年?天下美女虽多,又有哪一个值得姬天青为她辗转反侧,宁愿百死也不愿错过?一切尽在《青天破》……一曲人、妖之恋的千年绝唱……少年姬天青突遇作恶多端的暴戾黑龙!紧接着,再遇仙界元老玉麒真人和紫一道长,并在机缘巧合下吞食了仙界至宝:辟邪元晶,后拜三清观主为师,修习道家神功。可是辟邪元晶总是沉默,修仙少年几度遇险!几经转折,姬天青的功力在飞速增长,烦恼也在飞速增长,因为他的红颜知己越来越多了,他是该选择清高、雅致的婉晴,还是该选择清新、活泼的霜月呢?
  • 鬼眼狂妃太惹火

    鬼眼狂妃太惹火

    ◇传闻三◇火府嫡女二小姐要大婚了!,也决不能让别人得到!莫名暴毙!火如歌:天启国开国将军府嫡女二小姐,传闻缠身,一夜之间暴毙身亡,就算毁了◇传闻一◇火府嫡女二小姐大病初愈后性情大变,外界传言:忧伤过度!火如歌:U国国安部特殊情报局SMP特殊事件调查组组长一枚,她想要的,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即便自己得不到,好像……借尸还魂!◇传闻二◇火府嫡女二小姐暴力天生!人见人怕!鬼见鬼嫌!当现代顽劣女天师穿越到天启国开国将军府嫡女二小姐身上,天启国开国将军府嫡女二小姐,一度萎靡不振的京城绯闻再度崛起!
  • 东宫有本难念的经

    东宫有本难念的经

    宝庆十九年春,大佑国皇太子大婚,大将军之女入主东宫。一个不是淑女的将门千金遭遇一个不是文韬武略的中庸太子,到底是佳偶天成,还是冤家路窄?成婚一年不足,太子忽然休妻。迷影重重,生死茫茫,这样一来,还是不是大团圆结局?
  • 无敌大小姐

    无敌大小姐

    当现代阴狠毒辣,手段极多的火家大小姐火无情,穿越到一个好色如命,花痴草包大小姐身上,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火无情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脱衣秀。周围还有一群围观者。这一发现,让她极为不爽。刚刚穿好衣服,便看到一个声称是自家老头的老不死气势汹汹的跑来问罪。刚上来,就要打她。这还得了?她火无情从生自死,都是王者。敢动她的人,都在和阎王喝茶。于是,她一怒之下,打了老爹。众人皆道:火家小姐阴狠毒辣,竟然连老爹都不放在眼里。就这样,她的罪名又多了一条。蛇蝎美人。穿越后,火无情的麻烦不断。第一天,打了爹。第二天,毁了姐姐的容。第三天,骂了二娘。第四天,当众轻薄了天下第一公子。第五天,火家贴出招亲启事:但凡愿意娶火家大小姐者,皆可去火府报名。来者不限。不怕死,不想活的,欢迎前来。警示:但凡来此,生死皆与火家无关。若有残病者火家一律不负法律责任。本以为无人敢到,岂料是桃花朵朵。美男个个很妖娆一号美人:火无炎。火家大少爷。为人不清楚,手段不清楚。容貌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他有钱。有多多的钱。火无情语录:钱是好东西。娶了。(此美男,由美瞳掩饰不了你眼神的空洞领养。)火老爷一气之下,昏了过去。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二号美人:竹清月。江湖人称天上神仙,地上无月。大国师一枚。美得惊天动地。火无情语录:美人好,尤其是自带嫁妆又会预测未来的美人,娶了。(此美男,由东de琳琳领养)三号美人:轩辕子玉。当朝七皇子,游历四国。一张可爱无敌的脸。单纯至极。火无情语录:可爱的孩子好,可爱又乖巧的孩子更好。可爱乖巧又不用给钱的孩子,娶了。(此美男,由刘千绮领养)皇帝听闻,两眼一抹黑。他的儿啊。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四号美人:天下第一美男。性格不详,籍贯不详。火无情语录:谜一样的美人,她喜欢。每天都有新鲜感。娶了。(此美男,由告别的爱情li领养。)五号美人:天下第一名伶。火无情语录:解风情的美男,如果没钱花把他卖了都不用调教。娶了。(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六号美男:解忧楼楼主。相貌不详,身世不详。爱好杀人。火无情语录:凶恶的美人,她喜欢。娶了。(此美男由陈铭铭领养)七号美男:琴圣。貌如谪仙,琴音杀人。冷清眸子中,百转千回,说尽风流。(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夜杀:天下第一杀手。(此美男由静寂之夜领养)
  • 嫡女棣王妃

    嫡女棣王妃

    “姨娘,夫人似乎断气了~”“哼!这么一碗药都下去了,难道她还能活着不成?”“那这······”一个年纪稍长的人朝着这位称作姨娘的人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婴儿,似乎有些犹豫,“这好歹是个男孩,现在夫人已经死了,如果姨娘把他占为己有,然后得了这府中的中馈······”“嬷嬷?!”女子也不等她的话说完,就打断了她,“你记住了,我恨死了这个女人,她的儿子,只能随着她去,我就是以后自己生不出儿子,抱养别人的,也不会要她的。把他给我扔马桶里面溺了,对外就说一出生就死了!”猩红的嘴唇,吐出来的话却是格外的渗人。嬷嬷还想说什么,动了动嘴,却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朝着后面放着马桶的地方走去。却是没有发现旁边地上一个穿着有些破旧的衣服的小女孩此刻正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们两。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不是被炸死了吗?怎么会······于此同时,脑中不断有记忆闪现出来,她们是自己的母亲和刚出生的弟弟啊?!不行,先救人。转头看见旁边谁绣花留下的针线跟剪刀,想到自己前世的身手,拿起一根绣花针就朝着那个嬷嬷飞了过去,却在半路上掉落下来,暗骂一声,这人是什么破身体。却引得那两个人听见动静看了过来。女人阴狠的盯着她,“你居然没有死?”微微眯起眼睛,自己的前身也是被她们弄死的了,看样子她们谁也不会放过,抓起旁边的剪刀就冲了过去。随着几声惨叫声,从此以后,府中府外都传遍了她的“美名”——凤家大小姐心肠歹毒,刺伤了府中无数的人,宛如一个疯子。
  • 古代火箭

    古代火箭

    “中国文化知识读本”丛书是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和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编写的一套旨在传播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民文化修养的大型知识读本。 王忠强编著的《古代火箭》为丛书之一,生动介绍了火药的发明与应用、中国古代火箭之路、火箭类型的发展、中国火箭的世界之路等内容。 《古代火箭》中优美生动的文字、简明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把中国文化中的物态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精神文化等知识要点全面展示给读者。
  • 妃常难忍,臣妾做不到!

    妃常难忍,臣妾做不到!

    自从穿越到北赤王朝,成了三王爷的王妃之后,白筝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在月黑风高夜,摘掉三王爷脸上的面具!之前白筝听到的传闻只说,三王爷俊美异常,天下无双!却没说他每到入夜,都要以面具示人,连……新婚夜也不例外!白筝暗想,这王爷怕是……有病!明明在青天白日的时候,彼此都光着脸见过那么多次了,谁还不知道他长啥样啊?!……直到三王爷亲自摘下面具的那一刻,白筝才“惊喜地”发现,她果然“爱”错了人!**一年后,三王爷景玺称帝,三王妃白氏却因病暴毙。同年,太后亲自操办选秀、封妃事宜,为新帝扩充后宫,所选佳丽几乎个个倾国倾城。新帝却独揽众怒,忤逆太后,只留了长得最像三王妃白筝的“丑”秀女,封作皇后,专宠她一人!可这独一份的荣宠,皇后娘娘却躲着不要……因为她哪里是长得像白筝,分明就是白筝!况且,她真的很忙!上有太后隔三差五地找茬儿,下有不知好歹的宫女太监不定期地给她使绊儿!外有渣男要防,更有痴情郎难挡!内有惊天秘密要把持,还有那么多心机女在处处放肆!可她堂堂皇后也不是吃斋念佛的主儿,看她如何一一收拾!奈何皇帝过分霸道,她也只能选择一逃再逃……——精彩片段——景玺称帝后,太后亲自操办选秀事宜。在一群秀女之中,帝王伸手一指,点中白筝,“此女,最丑。”闻言,白筝暗自得意。然某皇顿了顿又道:“比她好看的,全不要。”满场哗然!说话不带这么喘大气的!还是栽了,白筝一颗心碎成了渣渣!**某个月明星稀夜,皇后又失踪了!随着她一起失踪的,还有她寝殿里任何可以搬走的东西!为了寻人,皇宫乱成一片。而在某个荒废的花园里,一腹部微隆的女子正奋力地挖坑,她身旁一堆物什在夜里闪光。“这边得再挖深一些。”男子负手立于女子身后,言语淡淡。“哪里?……皇上!……您是来接我的吗?”被抓了个正着,白筝谄媚地想要转移话题。“不,朕就随便带了一千精卫……散步。你继续。”“……”一千……精卫!真是太随便了!
  •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是因为看了很多的穿越小说,也很想穿越。谁想我想想就能穿越,穿越就穿越吧,居然穿成怀孕九月的待产产妇,开玩笑嘛!人家在二十一世纪还是黄花一枚呢。这也可以接受,可是明明是丞相之女,堂堂四皇子的正牌王妃怎么会居住在这么一个几十平米得破落小院子里,她怎么混的,亏她还一身绝世武功,再是医毒双绝。哎。没关系,既然让我继承了这么多优越条件,一个王爷算得了什么?生下一对龙凤胎,居然都是穿过来的,神啊,你对我太好了吧?且看我们母子三人在古代风生水起笑料百出的古代生活吧。片段一在我走出大门时,突然转身对着轩辕心安说道:“王爷,若是哪天不幸你爱上了我,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然后魅惑地一笑,潇洒地走了出去。片段二当我对着铜镜里的美人自恋地哼出不着调地歌时。“别哼了,难听死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接着一声尖叫紧跟着另一声尖叫。我用上轻功躲进了被子里.~~~"我和你一样是二十一世纪来的。”“你好,娘亲,哥哥,以后要多多指教。”来自两个婴儿的嘴里,我摸摸额头,没高烧啊。片段三“小鱼儿,我可是你孩子的爹,况且我没有写休书,你还是我的王妃。我会对你好的。”安王爷霸道地说道。“你们认识他吗?他说是你们的爹?”我问着脚边的两个孩子。“不认识,”女孩说道。“我们的爹不是埋在土里了吗?怎么他一点也不脏?”男孩问道。那个男人满头黑线。“对不起,我们不认识你。”说完拉着孩子转身就走。片段四“爹爹,这是我娘,你看漂亮吧?”南宫心乐拉着一个白衣帅哥进来问道。我无语中。“爹爹,你看我娘亲厉害吧?“南宫心馨拉着另外一个妖精似地男人走了进来。我想晕。“这才是我们的爹。”“才不是呢,这个才是”两人开始吵起来了。“我才是你们的爹。”安王爷气急地吼道。“滚一边去。”两个小孩同时说道。屋里顿时混乱之中。转头,回屋睡觉去了。推荐完结文《别哭黛玉》完结文《穿越之无泪潇湘》新文,《极品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