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注册
3155800000005

第5章 乘飞机旅行(Ⅱ)

登机

中西文化

搭飞机可不像平时搭车那么方便容易。光是机场的手续就很繁琐。在登记前一定要弄清楚登机口的号码(the gate number)!外国人搭机抵达美国国境,必须在最先着陆的机场办理入境手续,亦即在机场接受移民官及海关关员的检验。前者检查旅客来美资格,亦即是否可以入境;后者检查旅客的行李是否应交关税,或有违禁物品应予没收。

典型对话

1.查 看 登 机 牌

A:Good morning. Welcome aboard. This way, please.

A:早上好,欢迎乘坐本次航班。请往这边来。

B:Thank you. Can you direct me to the seat?

B:谢谢你。你能把我的座位指给我吗?

A:Certainly, may I have your boarding pass, please?

A:当然,我可以看看您的登机牌吗?

B:Sure, here it is.

B:可以,给你。

2.寻 找 座 位

A:May I help you find your seat?

A:我可以帮您找您的座位吗?

B:Yes, please. It's 3 J.

B:是的,请您帮忙。是3 J。

A:Right here, the window seat, sir.

A:就在这儿,是靠窗的座位,先生。

B:Thank you.

B:谢谢您。

3.询 问 旅 程 时 间

A:How long does the flight take?

A:这次飞行要多久?

B:Only 40 minutes.

B:只需40分钟。

A:Thank you.

A:谢谢您。

B:You're welcome, sir. Have a nice trip!

B:不客气,先生,祝您旅途愉快!

4.选 择 座 位

A:I prefer a window seat.

A:我比较喜欢靠窗的座位。

B:Oh, you do?

B:哦,是吗?

A:Yes.

A:是的。

B:Good,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sometimes scares me. So I prefer to be the man in the middle.

B:那好啊。往窗外看有时让我害怕,所以我更喜欢坐在中间。

5.交 换 座 位

A:Welcome to fly Southern Airline!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Miss?

A:欢迎乘坐南方航空班机。小姐,请出示登机牌可以吗?

B:Yes, here you are. Which way?

B:请看。往哪一边走?

A:This way, please.

A:请这边走。

B:Oh, someone has taken my seat! Excuse me, sir. I think you're sitting in my seat.

B:噢,有人占了我的位置!对不起,先生。我想你坐在我的位置上了。

C:Oh, are you 12C? Actually my seat is 12A, the window seat. But I wonder if you'd mind switching. You see, I get airsick easily. If I could sit by aisle, I can go to the bathroom easily.

C:噢, 你是12C吗?实际上我的座位是12A,靠窗的位置。但不知道你是否介意换一下座位。我很容易晕机。假如我坐在走道边的话,我很容易去洗手间。

B:Oh, OK. You could take the aisle seat. Never mind. In fact, I prefer window seat.

B:噢,好的。你请坐吧。没关系,事实上,我更喜欢靠窗的座位。

C:That's good. Thanks.

C:那太好了。谢谢。

Asking for Help on the Plane机上求助

中西文化

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的旅途中,空姐是很忙碌的。有很多情况会使飞机颠簸。而且,飞机上载满了乘客,许多乘客会要毯子、水、饮料和杂志。一趟旅行下来,空姐们往往是很疲惫的。

典型对话

1.调 整 座 位

A:Excuse me, Miss. I'm having trouble with my chair.

A:打扰一下,小姐。我的椅子调不好。

B:I'll push the button, and you pull it forward, please.

B:我来按按钮,您向前推。

A:May I unfasten my seat belt now?

A:我现在可以解开安全带了吗?

B:Yes, sir, but we suggest you wear it loosely buckled.

B:可以,先生。但是我们建议您系着安全带,扣得松一点。

2.索 要 晕 机 药

A: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sir?

A: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先生?

B:Yes. I want to lie back and take a rest, but I don't know how to adjust my seat.

B:是的,我想往后靠,休息一下。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调节我的座位。

A:If you want to relax, please push the seat reclined button in the armrest.

(after a while)

A:如果您想休息一下,请按一下扶手里的那个座位倾斜按钮。

(过一会儿)

A:Are you comfortable now?

A:您现在舒服点了吗?

B:Yes. Thank you. Will you give me some pills for airsickness?

B:好多了,谢谢。你可以给我一些晕机的药吗?

A:I'll bring you some in a moment.

A:可以,我马上去取。

3.请 求 调 座 (1)

A:I feel terribly trick, miss. I wonder if I could change my seat to the front part.

A:我感觉特别恶心。小姐,不知我能不能把我的座位换到前面?

B:Well, wait a moment, will you? There's no vacant seat now. So I'll have to ask.

B:好的,请您稍等一下。现在前面没有空座了,所以我得问一问。

A:Thank you, Miss.

A:谢谢你,小姐。

4.请 求 调 座 (2)

A:Which plane do you take? May I have your flight number?

A:你乘哪个航班?你能告诉我航班号吗?

B:NWC 168 to Oslo.

B:坐NWC168航班到奥斯陆。

A: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A:可以看一下你的登机牌吗?

B:Sure, here you are.

B:当然,请看。

A:The plane will take off.

A:这架飞机要起飞了。

B:I feel sick, would you mind trading seats with me?

B:我有点晕机,你能给我换个座位吗?

A:Just a moment, I'll fix it.

A:请稍等,我来安排一下。

B:Thanks.

B:谢谢。

5.晕 机 呕 吐

A:Oh, you look kind of pale. What's the matter?

A:咦,你看起来脸色有点苍白。怎么回事呢?

B:I feel sick.

B:我有点不舒服。

A:Do you? Just a minute. 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 Here.

A:真的吗?等一下,让我先把呕吐袋准备好。拿去吧。

B:Thank you.

B:谢谢你。

A:Shall I get you some water?

A:要不要我帮你弄点水来?

B:No, thank you. I'll be all right as soon as the plane gets out of this turbulence.

B:不了,谢谢你。只要飞机脱离这湍流,我就没事了。

6.晕 机 吃 药

A:I'm not feeling well. Could I stretch out on those two empty seats?

A:我感到不舒服。我能占用那两个空位吗?

B:No problem. You are probably airsick, and I'll get some medicine for you right away.

B:没问题,你大概是晕机,我马上去给你拿些药来。

A:Thank you.

A:谢谢你。

B:Here are your pillow and blanket.

B:这是给你的枕头和毯子。

A:Thank you very much.

A:非常感谢。

7.索 要 杂 志

A:Excuse me, sir!

A:先生。

B:Yes, ma'am?

B: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A:May I have a magazine or something else?

A:可以拿给我一本杂志或别的什么吗?

B:Certainly. Just a moment. I'll be right back with one. Which do you prefer, one in English or in Chinese?

B:没问题。请等一等。我马上就带一本来。你喜欢英文还是中文的?

A:One in English, please.

A:请给我一本英文的。

B:All right, ma'am.

B:好的,夫人。

8.索 要 毯 子

A:Excuse me!

A:对不起。

B:Yes?

B:您有什么事吗?

A:Could I have a blanket?

A:我可以拿条毯子吗?

B:I'm afraid there aren't any at the moment. Can you wait just a little while?

B:现在恐怕没毯子。能不能请您稍候一下呢?

A:OK, I will.

A:好啊。

B:I'll bring you one as soon as I find one available.

B:只要我找到多余的毯子,就拿来给您。

A:Would you? please. Thank you.

A:那就麻烦你了。谢谢。

Having Meals on the Plane机上用餐

中西文化

现在国内的航班都提供免费的食品给乘客,有些航空公司的餐点还很可口。可是,在美国,如果你在经济舱,航空公司是不提供食品给旅客的,只有饮料(beverage)。

在飞机上应饮食适量,且勿携带味道特殊的食物影响机舱内气味。进餐时,应将椅背竖直,并将前座背后的小桌拉放下来以便服务员将菜盘放上;用餐时禁止走动,以免妨碍餐车作业;机上供应的餐点,视航线及航空公司不同而有差异,一般分为猪肉、牛肉、鸡肉、鱼肉等,如吃素者,请尽早告知旅行社;高空上,因机舱压力太大,不宜饮酒过量,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典型对话

1.索 要 零 食

A:Could I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Miss?

A:小姐,能给我来点喝的吗?

B:Sure. The service cart will be down the aisle in a moment.

B:当然。服务车一会儿就到这边来。

A:Could I purchase a snack? I'm hungry.

A:我可以买份零食吗?我饿了。

B:Let me give you some peanuts, and dinner will be served soon.

B:我先给您点花生,午餐一会儿就来。

2.索 要 果 汁

A:I'll have a juice, please, Miss?

A:小姐,我想要杯果汁。

B:Yes, orange, pineapple, and tomato, sir.

B:好的,先生,有橘子汁、菠萝汁和番茄汁。

A:I'll have a pineapple, please.

A:请给我一杯菠萝汁吧。

B:Here you are.

B:给您。

3.机 上 用 餐 (1)

A:Boy, that was a good nap. Is dinner ready?

A:哎呀,这一觉睡得真香。晚饭好了吗?

B:Yes. I ordered chicken for you. Please open your tray table. It's coming.

B:是的,我为您点了鸡肉。请把你的托盘桌打开吧,饭来了。

A:It's very considerate of you.

A:你想的真周到。

4. 机 上 用 餐 (2)

A:For lunch we have chicken, beef and Chinese noodles.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

A:午餐我们提供鸡肉、牛肉和中国面条。请问您要哪样?

B:Chinese noodles, please.

B:请来中国面条。

A:Would you care for some red wine?

A:您想喝点儿红酒吗?

B:No, thanks.

B:不,谢谢。

5.机 上 饮 咖 啡 (1)

A: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A:您想喝点儿什么?

B:Coffee, please.

B:请来一杯咖啡。

A:With sugar and cream?

A:要加牛奶和糖吗?

B:No, thanks.

B:不,谢谢。

6. 机 上 饮 咖 啡 (2)

A: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essert, sir? We have a choice, egg cakes and ice cream.

A:先生,您想吃什么甜点,我们有蛋挞和冰淇淋供您选择。

B:No, thank you. I don't need any. You see, I'm on a diet.

B:不了,谢谢,我什么都不要,你知道我还在节食呢。

A:Oh, well, perhaps you'd like a cup of coffee or tea.

A:哦,要不您叫杯咖啡或茶?

B:Yes, coffee, please.

B:那就请给我一杯咖啡吧。

Asking for Information询问信息

中西文化

空中小姐的说明: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代表英国航空公司的机长迈亚和全体机组人员欢迎您乘坐南安普顿的先驱号航班。我们的飞行时间大约是45分钟,飞行高度为8000英尺,巡航速度为每小时250英里。我想请您注意在您前面的座位口袋里的“飞行安全”手册,我们请您务必阅读。同时,您还会发现一本《飞行路线》杂志,您或许会对此感兴趣。不熟悉此类飞机的人请注意,在机舱右侧,当机舱前面的信号关闭后,您可以吸烟。请您任何时候都不要在飞机后部的厕所内吸烟。机上设有免税店。飞行中您可以买到香烟、烈酒、啤酒及矿泉水。如果您在飞行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向两位空中小姐询问。现在请您系好安全带,将桌子垂直放好,我们准备起飞。祝您飞行愉快。谢谢。

典型对话

1.询 问 飞 行 时 间 (1)

A:How long does the flight take?

A:这次飞行要多久?

B:Only 40 minutes.

B:只需40分钟。

A:Thank you.

A:谢谢您。

B:You're welcome, sir. Have a nice trip!

B:不客气,先生,祝您旅途愉快!

2.询 问 飞 行 时 间 (2)

A:How long is the flight to New York?

A:到纽约需飞行多长时间?

B:It's about 12 hours. We're supposed to get to NY at 10.

B:大约12个小时。我们预计10点到纽约。

A:Is that New York time?

A:是纽约时间吗?

B:Yes. 10 p.m.

B:是的,晚上10点。

3.询 问 转 机 时 间

A: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Beijing?

A:还要多久到北京?

B:In less than 2 hours. We are on time.

B:还有不到两个小时,我们会正点到。

A:That's great.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newspapers?

A:太好了。我还很担心转机呢。你们有中文报纸吗?

B:Yes, we have, sir. We have China Daily. Do you want a copy?

B:有的,先生。我们有中国日报,您要一份吗?

A:Yes, please. And please get me some more water.

A:是的,请给我一份。请再给我点水。

B:All right. Just a moment, please.

B:好的,请稍等。

4.台 北 时 间

A:Excuse me. What's the actual flying time from here to San Francisco?

A:对不起。从这儿到旧金山的实际飞航时间是多久?

B:It's about twelve hours.

B:大约12个小时。

A: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we're arriving?

A:能否告诉我咱们什么时候到达?

B:Sure. Let me see at 6:15 a.m. local time tomorrow.

B:当然了。让我想一下,我们会在当地时间明天清晨6点15分到达。

A:I see. And that'll be 10:15 p. m. Taipei time.

A:我懂了。也就是台北时间晚上10点15分。

5.当 地 时 间

A:Excuse me, what's the actual flying time from here to New York?

A:打扰了,从这儿至纽约的实际飞行时间是多久?

B:About six hours.

B:大约6个小时。

A: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we'll arrive?

A:你能告诉我到达的时间吗?

B:Sure. Oh, eight o'clock in the morning. I mean the local time.

B:当然可以,哦,是早晨8点,我是指当地时间。

同类推荐
  • 那些无法拒绝的名篇

    那些无法拒绝的名篇

    《每天读一点英文》是一套与美国人同步阅读的中英双语丛书,该丛书由美国英语教师协会推荐,内文篇目取自美国最经典、最权威、最流行的读本,适于诵读;“实战提升”部分,包括导读、单词注解、诵读名句,学习英语的同时提升演讲能力。
  • 摇响青春的风铃(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摇响青春的风铃(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摇响青春的风铃》带你品味那如水的青春。作为双语读物,《摇响青春的风铃》为中英双语对照版,既是英语学习爱好者、文学爱好者的必备读物,也是忙碌现代人的一片憩息心灵的家园,让读者在欣赏原法原味和凝练生动的英文时,还能多角度、深层次地品读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
  • 英文爱藏: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英文爱藏: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学英语不再枯燥无味——吴文智编著的《淡定的人生不寂寞》内文篇 目均取自国外最经典、最权威、最流行、最动人的篇章,中英双语,适于 诵读,提升阅读能力;学英语不再沉闷辛苦——优美的语言、深厚的情感 、地道的英文,让我们在阅读这些动人的绝美篇章时,不仅能够提升生活 质量,丰富人生内涵,更能够轻松提升英文领悟能力,体味英文之...
  • 流行文化篇(老外最想和你聊的101个英语话题)

    流行文化篇(老外最想和你聊的101个英语话题)

    不流行的话不说,不地道的英语不讲!遇到老外开口就“哑火”?不知道从什么话题开始交流?没有关系,本书帮你告别难堪!阅读本书,让你了解当下最流行的欧美文化主题,使你能够轻松开始与老外的交流。本书精选全世界最热议的101个流行文化主题,内容覆盖音乐文化、影视文化、商业文化、体育文化、民族文化等多方面。每个话题都包括背景介绍、常用句子、重点词汇以及一段情景对话。对话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校园生活、日常生活和社会热点问题等。语言通俗易懂,话题生动而不失深刻。
  • 英文爱藏:天使吻过那片海

    英文爱藏:天使吻过那片海

    《天使吻过那片海》既是英语学习爱好者、文学爱好者的必备读 物,也是忙碌现代人的一片憩息心灵的家园,让读者在欣赏原法原味和凝 练生动的英文时,还能多角度、深层次地品读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再配 合文章后附加的多功能、全方位巩固题型,更有助于理解并学习英……
热门推荐
  • 如此星辰如此月:钱钟书与杨绛的旷世情缘

    如此星辰如此月:钱钟书与杨绛的旷世情缘

    本书以钱钟书和杨绛的相遇、相知、相守、相忆为主线,贯穿两人一生的创作与生活经历,重现一曲温情的岁月留声。钱钟书与杨绛,一个是清华才子,一个是南国佳人。他们的爱情,始于初见,终于死别。不折腾,不做作,不张扬。这一种相守,如同涓涓细流,缓缓流入时光里。因为懂得,所以不离不弃。他们拥有最契合的灵魂,最温暖的坚守,纵使最后生离死别,却依然延续着那份珠联璧合的甜美爱情。
  • 无敌大小姐

    无敌大小姐

    当现代阴狠毒辣,手段极多的火家大小姐火无情,穿越到一个好色如命,花痴草包大小姐身上,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火无情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脱衣秀。周围还有一群围观者。这一发现,让她极为不爽。刚刚穿好衣服,便看到一个声称是自家老头的老不死气势汹汹的跑来问罪。刚上来,就要打她。这还得了?她火无情从生自死,都是王者。敢动她的人,都在和阎王喝茶。于是,她一怒之下,打了老爹。众人皆道:火家小姐阴狠毒辣,竟然连老爹都不放在眼里。就这样,她的罪名又多了一条。蛇蝎美人。穿越后,火无情的麻烦不断。第一天,打了爹。第二天,毁了姐姐的容。第三天,骂了二娘。第四天,当众轻薄了天下第一公子。第五天,火家贴出招亲启事:但凡愿意娶火家大小姐者,皆可去火府报名。来者不限。不怕死,不想活的,欢迎前来。警示:但凡来此,生死皆与火家无关。若有残病者火家一律不负法律责任。本以为无人敢到,岂料是桃花朵朵。美男个个很妖娆一号美人:火无炎。火家大少爷。为人不清楚,手段不清楚。容貌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他有钱。有多多的钱。火无情语录:钱是好东西。娶了。(此美男,由美瞳掩饰不了你眼神的空洞领养。)火老爷一气之下,昏了过去。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二号美人:竹清月。江湖人称天上神仙,地上无月。大国师一枚。美得惊天动地。火无情语录:美人好,尤其是自带嫁妆又会预测未来的美人,娶了。(此美男,由东de琳琳领养)三号美人:轩辕子玉。当朝七皇子,游历四国。一张可爱无敌的脸。单纯至极。火无情语录:可爱的孩子好,可爱又乖巧的孩子更好。可爱乖巧又不用给钱的孩子,娶了。(此美男,由刘千绮领养)皇帝听闻,两眼一抹黑。他的儿啊。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四号美人:天下第一美男。性格不详,籍贯不详。火无情语录:谜一样的美人,她喜欢。每天都有新鲜感。娶了。(此美男,由告别的爱情li领养。)五号美人:天下第一名伶。火无情语录:解风情的美男,如果没钱花把他卖了都不用调教。娶了。(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六号美男:解忧楼楼主。相貌不详,身世不详。爱好杀人。火无情语录:凶恶的美人,她喜欢。娶了。(此美男由陈铭铭领养)七号美男:琴圣。貌如谪仙,琴音杀人。冷清眸子中,百转千回,说尽风流。(此美男由伊眸领养)夜杀:天下第一杀手。(此美男由静寂之夜领养)
  • 心灵鸡汤精粹版4

    心灵鸡汤精粹版4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独自徘徊与等候。是前进还是退后?不知道未来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人生总有许多岔路口,是要为过去走过的路而懊悔?还是要为没有继续走过去而暗自庆幸?
  • 新编柴油车故障检修精选300例

    新编柴油车故障检修精选300例

    本书以装用柴油机的汽车在实际使用中所出现的故障实例为主体,介绍了东风、解放、斯太尔、依维柯、五十铃等系列柴油车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方法。内容通俗易懂,且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可供汽车驾驶员和修理工阅读,也可供大中专院校汽车专业的在校师生学习参考。
  • 嫡女棣王妃

    嫡女棣王妃

    “姨娘,夫人似乎断气了~”“哼!这么一碗药都下去了,难道她还能活着不成?”“那这······”一个年纪稍长的人朝着这位称作姨娘的人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婴儿,似乎有些犹豫,“这好歹是个男孩,现在夫人已经死了,如果姨娘把他占为己有,然后得了这府中的中馈······”“嬷嬷?!”女子也不等她的话说完,就打断了她,“你记住了,我恨死了这个女人,她的儿子,只能随着她去,我就是以后自己生不出儿子,抱养别人的,也不会要她的。把他给我扔马桶里面溺了,对外就说一出生就死了!”猩红的嘴唇,吐出来的话却是格外的渗人。嬷嬷还想说什么,动了动嘴,却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朝着后面放着马桶的地方走去。却是没有发现旁边地上一个穿着有些破旧的衣服的小女孩此刻正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们两。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不是被炸死了吗?怎么会······于此同时,脑中不断有记忆闪现出来,她们是自己的母亲和刚出生的弟弟啊?!不行,先救人。转头看见旁边谁绣花留下的针线跟剪刀,想到自己前世的身手,拿起一根绣花针就朝着那个嬷嬷飞了过去,却在半路上掉落下来,暗骂一声,这人是什么破身体。却引得那两个人听见动静看了过来。女人阴狠的盯着她,“你居然没有死?”微微眯起眼睛,自己的前身也是被她们弄死的了,看样子她们谁也不会放过,抓起旁边的剪刀就冲了过去。随着几声惨叫声,从此以后,府中府外都传遍了她的“美名”——凤家大小姐心肠歹毒,刺伤了府中无数的人,宛如一个疯子。
  • 宋朝花落知多少(女人花:杰出女性的人生轨迹)

    宋朝花落知多少(女人花:杰出女性的人生轨迹)

    “女人花”系列攫取唐、五代、宋、明、清、民国等古今中国的杰出女性,以传记故事的形式叙述她们的传奇生平,及在传奇后瑰丽变幻的人生。花蕊夫人:流年暗中换,逃不出的宿命。刘娥:德馥比仙美如兰的倾世皇妃。李师师:大隐于烟花巷陌的奇女子。李清照:生为人杰死鬼雄,女子如何不丈夫。
  • 时来运转:永不消失的成功智慧

    时来运转:永不消失的成功智慧

    一个人有什么样的人生,跟他的学历、背景、环境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你口才出色、能说会道,就能增加成功的机会。那些能够引导、激励、鼓舞和领导他人的人,那些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善于沟通的人,往往是事业有成的人。戴尔·卡耐基指出,“与他人进行有效的交谈,并赢得他们的合作,这是那些往上爬的人们应该努力培养的一种能力”。
  • 邪肆老公缠上门

    邪肆老公缠上门

    貌似是一对一的简介:他是豪门中的太子,是黑白两道通杀的帝王,是女人恨不得贴上去死死扒住的金龟婿,可于她,他就是个怪蜀黍。她是豪门私生女,明里天真可爱,背里烧杀抢夺,毁人三观,还要人有苦说不出有恨肚里咽的腹黑小萝莉。他有钱。她嗜酒。第一次见面:“告诉我你来这儿…”他蹲在她面前,就像个诱拐小萝莉的怪蜀黍。“杀人。”她眨巴着大眼,咕噜咕噜的喝着背里的酒。“杀谁?”“夜寒焰。”“你知道他是哪个吗?”“你。”因为心情好,所以小萝莉决定放过怪蜀黍,可是接下去几天却连续有人下订单要她去找这大叔,订单内容却不是杀人,而是要她去陪大叔喝酒!为了他家那一箱好酒,她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了定金加余额屁颠屁颠的跑人家里去喝酒,一次两次三次…一步挖三个坑等你跳,伪装系少女为了猎物化身小白兔,只为了一步步的蚕食自己想要叼走的猎物。“你陷害我?!”姐姐怨恨的看着她,紧攥的手仿佛恨不得拧断她的脖子。她脸上带着纯真甜美的笑:“只不过把你对我做的事用另一种一箭双雕的方式展现出来罢了,怎么能算是陷害呢?”第一次见到一向被自己踩在脚下的小白兔邪恶的一面,碧洋瞪大了双眼见鬼般的难以置信。“要说什么才是陷害呢?按照小说上写的,应该是这样的。”她依旧纯真的笑容,眼角却仿佛染上了一抹邪恶,拿起一旁的一盆水,在碧洋不解的目光中举到头顶,然后倾倒在自己头上,顿时美丽娇小的身躯湿淋淋的一片。“你……”“对、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跟哥哥说的,姐姐不要生气……”她眼眶发红,娇小的身子瑟瑟发抖,碧洋蓦然明白她到底想做什么,怒不可遏的上前抢下她手里的脸盆,然而下一秒身后已经响起了自家亲生哥哥怒不可遏的声音。她纯真的笑,如同柔弱的小白兔,却弹指间生死予夺,所有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她要全部全部的用最残忍的方法送他们上路;她邪恶无情,如同暗夜盛开的罂粟,身后却有无数为了她舍生忘死的男男女女。女主属性腹黑邪恶的伪装系,扮猪吃老虎,不扮猪也照样吃老虎!简介无能,希望点击看看再决定是不是要X,黑心滴苹果感激不尽!推荐苹果完结文:《爷,欠调教》女主温柔无情强大偏万能,男主干净专一。PS:入坑谨慎,乃可能会不可救药的爱上一个渣女!地址:《重生豪门——女王天下》女主未来枭雄重生现代!地址:苹果一对一玄幻完结文:《魔妃狂妻》这是爷的姐妹文璃儿篇,女主嚣张华丽控。地址:
  •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是因为看了很多的穿越小说,也很想穿越。谁想我想想就能穿越,穿越就穿越吧,居然穿成怀孕九月的待产产妇,开玩笑嘛!人家在二十一世纪还是黄花一枚呢。这也可以接受,可是明明是丞相之女,堂堂四皇子的正牌王妃怎么会居住在这么一个几十平米得破落小院子里,她怎么混的,亏她还一身绝世武功,再是医毒双绝。哎。没关系,既然让我继承了这么多优越条件,一个王爷算得了什么?生下一对龙凤胎,居然都是穿过来的,神啊,你对我太好了吧?且看我们母子三人在古代风生水起笑料百出的古代生活吧。片段一在我走出大门时,突然转身对着轩辕心安说道:“王爷,若是哪天不幸你爱上了我,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然后魅惑地一笑,潇洒地走了出去。片段二当我对着铜镜里的美人自恋地哼出不着调地歌时。“别哼了,难听死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接着一声尖叫紧跟着另一声尖叫。我用上轻功躲进了被子里.~~~"我和你一样是二十一世纪来的。”“你好,娘亲,哥哥,以后要多多指教。”来自两个婴儿的嘴里,我摸摸额头,没高烧啊。片段三“小鱼儿,我可是你孩子的爹,况且我没有写休书,你还是我的王妃。我会对你好的。”安王爷霸道地说道。“你们认识他吗?他说是你们的爹?”我问着脚边的两个孩子。“不认识,”女孩说道。“我们的爹不是埋在土里了吗?怎么他一点也不脏?”男孩问道。那个男人满头黑线。“对不起,我们不认识你。”说完拉着孩子转身就走。片段四“爹爹,这是我娘,你看漂亮吧?”南宫心乐拉着一个白衣帅哥进来问道。我无语中。“爹爹,你看我娘亲厉害吧?“南宫心馨拉着另外一个妖精似地男人走了进来。我想晕。“这才是我们的爹。”“才不是呢,这个才是”两人开始吵起来了。“我才是你们的爹。”安王爷气急地吼道。“滚一边去。”两个小孩同时说道。屋里顿时混乱之中。转头,回屋睡觉去了。推荐完结文《别哭黛玉》完结文《穿越之无泪潇湘》新文,《极品花痴》
  •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们三个都是穿越来的

    我是因为看了很多的穿越小说,也很想穿越。谁想我想想就能穿越,穿越就穿越吧,居然穿成怀孕九月的待产产妇,开玩笑嘛!人家在二十一世纪还是黄花一枚呢。这也可以接受,可是明明是丞相之女,堂堂四皇子的正牌王妃怎么会居住在这么一个几十平米得破落小院子里,她怎么混的,亏她还一身绝世武功,再是医毒双绝。哎。没关系,既然让我继承了这么多优越条件,一个王爷算得了什么?生下一对龙凤胎,居然都是穿过来的,神啊,你对我太好了吧?且看我们母子三人在古代风生水起笑料百出的古代生活吧。片段一在我走出大门时,突然转身对着轩辕心安说道:“王爷,若是哪天不幸你爱上了我,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然后魅惑地一笑,潇洒地走了出去。片段二当我对着铜镜里的美人自恋地哼出不着调地歌时。“别哼了,难听死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接着一声尖叫紧跟着另一声尖叫。我用上轻功躲进了被子里.~~~"我和你一样是二十一世纪来的。”“你好,娘亲,哥哥,以后要多多指教。”来自两个婴儿的嘴里,我摸摸额头,没高烧啊。片段三“小鱼儿,我可是你孩子的爹,况且我没有写休书,你还是我的王妃。我会对你好的。”安王爷霸道地说道。“你们认识他吗?他说是你们的爹?”我问着脚边的两个孩子。“不认识,”女孩说道。“我们的爹不是埋在土里了吗?怎么他一点也不脏?”男孩问道。那个男人满头黑线。“对不起,我们不认识你。”说完拉着孩子转身就走。片段四“爹爹,这是我娘,你看漂亮吧?”南宫心乐拉着一个白衣帅哥进来问道。我无语中。“爹爹,你看我娘亲厉害吧?“南宫心馨拉着另外一个妖精似地男人走了进来。我想晕。“这才是我们的爹。”“才不是呢,这个才是”两人开始吵起来了。“我才是你们的爹。”安王爷气急地吼道。“滚一边去。”两个小孩同时说道。屋里顿时混乱之中。转头,回屋睡觉去了。推荐完结文《别哭黛玉》完结文《穿越之无泪潇湘》新文,《极品花痴》